跟角色Halloween裝扮
簡單五分鐘輕鬆出門

一年一度的節日Halloween又來了,相信大家也被邀請到不同的萬聖節派對,奈何工作繁忙,又沒有太多時間準備服裝。今天就讓編輯向大家介紹幾個簡單影視角色人物的萬聖節裝扮靈感,助你輕鬆投入萬聖節氣氛!

《拉契特:黯衣天使》艾德蒙(Edmund)

Netflix熱播心理懸疑劇集《拉契特:黯衣天使》(Ratched),當中帥氣的牧師殺手艾德蒙,雖然性格冷血,但可憐的身世,實在惹人憐憫。劇中的服裝簡單,只需要白色短袖T-shirt和高腰牛仔褲便可,想追求完美,可以在腰間圍上鐵鏈,甚至在雙手扣上手扣,瞬間令人不寒而慄。

PHOTO/Netflix

 

《美國殺人魔》(Patrick)

就算未看過這部電影,相信也看過電影截圖。《美國殺人魔》(American Psycho)這部電影的男主角經典造型,也能夠輕鬆復刻!基本上,上班當天帶一件磨沙面的半透明白色雨衣便可。同樣,想完美模仿劇中造型,可以買一把道具斧頭。

PHOTO/Lionsgate

 

《這個殺手不太冷》(Leon)

Leon這個角色實在太經典了,連周星馳在《回魂夜》中也忍不住參考劇中的角色造型。只要你家中有一件大褸、深色長褲、黑色瓜皮帽,黑色圓眼鏡和一個肯扮Natalie Portman的女朋友便可以了。(最後一項好像有點難滿足?)想多一點玩味,可以考慮參考周星馳《回魂夜》中的改編打扮。

PHOTO/Pinterest

 

《洛基恐怖秀》(Brad)

喜歡Cult片的讀者,一定看過這部Cult片始祖《Rocky Horror Picture Show》。劇中角色造型古怪,但性格老實的男主角Brad也可以是我們的模仿對象!只要簡單的黑框眼鏡和一件啡色飛行員外套便可。同樣,可以叫女朋友裝扮成劇中的Janet,穿上情侶裝去萬聖節派對,一定羨煞旁人。

PHOTO/Twentieth Century Fox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