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臀部肌肉
影響床上表現!

很多男士健身的過程中可能只著重手臂、胸肌的鍛鍊,很少男士會鍛鍊臀部肌肉,但原來臀部肌肉對床上表現有直接的影響!看來,男士也好應該關注臀部!

比起女士,男士對臀部美觀其實可能不太著重,不過對女士來說,充滿力道感、有肌肉的臀部,其實會引起性慾。過程中抓著一個男性肌肉臀部,也會有調情或性興奮的感覺,試想想鬆垮的臀部,又怎會引起性慾?

PHOTO / james barr on unsplash

 

另一個對床上表現有影響的推論,因為性愛時臀部的力量影響著過程中「擠」與「壓」有關的動作。加上臀部的肌肉如果更加活躍,其實對性快感有直接關聯,肌肉感覺刺激的範圍與強度也會提升。

PHOTO / we vibe wow tech on unsplash

 

因此男士在健身時應該多進行深蹲、弓箭步、向後抬腿等鍛鍊,這樣下來床上表現將更好!

PHOTO / logan weaver on unsplash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