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里活大鵰王之爭
綜合八千裸戲後的答案是…

愛鬥大從來都是人類最喜愛活動之一,由身體部位到住宅單位也好,更大都象徵著更好。雖說「Size Doesn’t Matter」,但若果世事真的如此,又豈會有網民永遠都在網上自稱長達30 cm?而出於長度的好奇,外國就有人綜合自己觀看逾8,000場男星正面裸戲的經驗再記下,從而得出各荷里活一線男星的長度分別,再放到網上與同道中人分享成果。

首先對於急不及待想知道結果的你,編輯先行在此把答案揭盅。最長的人物是憑《色辱》(Shame)拿下威尼斯影展最佳男主角的Michael Fassbender。至於能夠容納如此多裸露場面的,是外國網站Mr. Man,他們的資料庫有著逾8,000段不同荷里活男明星的正面裸露場面,令他們在鏡頭前「吊吊揈」的場面通通不會被遺忘。

而除了最大之外,相信大家亦對最小方面得主感到好奇,得主就是在首集《鐵甲奇俠》(Iron Man)中飾演James Rhodes的Terence Horward。沒錯,就是在首集大紅後在片酬獅子開大口而被Don Cheadle取之代之的那位。而人人都愛的Leonardo DiCaprio亦在榜上,只不過排名不太高就是了。

看到這裡的你不用太興奮,馬上有如發現新大陸般把你的發現大肆宣揚。除了聆聽者的興趣問題外,亦有一些拍攝場地的客觀因素可以影響長度的表現,包括冷熱等等,而上述的資料庫亦未有這些詳細資料,令上面的排行榜只可以作參考之用,不要太認真,滿足了好奇就好。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