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片沒有罪 有罪的是她
3個曾經被捕的AV女優

AV這種事,雖然難以在公眾場合討論,但事實上,看AV的我們與拍AV的他們在大部份文明國家其實都絕不犯法。但是在公開場合承認你有看AV與你公開承認自己是神經病所需的勇氣相差無幾,除非你是福山雅治般的國寶級男神。否則請你在公眾場合避談AV保平安。如果忍無可忍的話,不妨就用下列三人作引子,用另一角度切入,為自己賺得「AV博士」的銜頭。雖然情況好像更加不堪。

麻生希

最近的風頭人物,當年在SOD以「在名校畢業後直奔片場的千金小姐」作招徠的她。在4年的AV生涯中除了照片與現實不乎,擁有一把老牛聲之外,與經理人鬧翻的事令人了解到這名AV女優的麻煩程度。

而真正令這位「AV林志玲」(這外號不是我起的)星途隕落的原因,是毒品。早在2016年她就懷疑曾因藏毒被捕,當時的她十分激動,甚至表示願意以一死證明自己並未吸食毒品,之不過最近她又再因藏有大量毒被捕的時候,Well….一切都不證自明了。在被捕後被爆年紀報細數的事,在這刻亦彷彿不再那麼重要了。

小向美奈子

曾經是寫真女星的小向美奈子早在15歲已經打出名堂,令人噴血的身材更可是當時佳話。

只不過她的星途同樣輸了給毒品,在2009年首次因藏毒入獄後,她就被迫轉戰脫衣舞界,不過即使如此,毒品與她依然形影不離,即使在她轉戰AV界後,情況仍然沒有改善。而她下海的消息,當年的確引起不少中生代的期待,而正當滿心歡喜以為終於可以一睹魔鬼身材的全相之時…

 

關於毒品,在她第三次因吸毒進入牢獄之後,她聲稱自己在獄中已經戒煙戒酒,之不過身材似乎就如青春小鳥一樣,一去不回來。如果你對現在的她還大感興趣的話,似乎你需要看一看伊底帕斯的故事。

 

西川ゆい

三人當中,西川都是最無辜的一個。因為她並非因任何不良嗜好被捕,她做的,都只做回一個AV女優的本業 - 拍片而已。至於拍片被抓的原因?因為她當時是為無碼廠商Caribbean拍攝,而無修正的影片(aka步兵)在日本而言是犯法的事情,所以警察就一次過全部帶警署。

但最後,東京地方法院卻以「拍攝與散佈未有直接關係」而不起訴西川與另外4人,畢竟其實細心一想,在任何成人影片拍攝的時候都是無碼,只有在後製時候才能決定他們有碼與否,你總不能在拍攝期間在片場內放上格仔餅吧。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