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小心流鼻血!
AKB48加藤玲奈首本寫真賣萌又性感

其實AKB48這麼多成員,若然每位也出—本寫真的話,而又賣得好的話,也真是個賺大錢的機會。但其實認真看,又不是每位AKB48成員也擁有標緻臉孔,所以被挑選出寫真的,也總有其原因,就算她賣點不是出眾的身形,在日本也未必沒有市場。

加藤玲奈就是被挑選的那位,沒有驕人身材,卻有天生一臉無辜臉,重點是,她只有20歲嘛,青春無敵,半裸上身加隻熊公仔,兄弟們,是不是想成為被抱著的那隻熊?

「誰かの仕業」是加藤玲奈首本個人寫真集,找來著名攝影師中村和孝操刀,更遠遠赴倫敦、夏威夷等地拍攝,賣萌臉是一定的了,但也不乏性感照片,或者她的可愛也比較突出吧,就算半裸上身,再加以水中拍攝,也並無過份色情之感。男士們喜愛與否,也真見仁見智。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