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性愛更美滿
男人應避免的減性慾食物

性生活除了影響和另一半的感情之外,更會嚴重影響個人心裡,相信不少男士都有研究過那些食物可以讓你提升床上表現,但你又知不知道其實有些食物會影響影響了你的睪固酮,進而讓性慾降低?以下的食物大家可要盡量避免!

芝士

在日常外出用餐,不時都會吃到有芝士的菜色,但原來市面有不少芝士都含有合成激素牛奶,而這種雌激素會影響男士的性慾,更有外國的大學研究發現每天吃3份芝士的男生精蟲數目會比一般人少25%。

PHOTO / alice donovan rouse on unsplash

 

罐頭

雖然罐頭真的非常方便,不過很多罐頭都含非常高的鈉,除了導致血壓升高外,原來更會影響血液無法流向生殖器官,在性愛時男士就會難於勃起!

PHOTO / claudio schwarz purzlbaum on unsplash

 

酒精

美酒對某些男士來說可是必備品,更有不少人會在性愛之前先喝一點酒來放鬆,但如酒精中的乙醇具有麻痺作用,會阻礙血液流通到陰莖,如過量飲酒容易造成男士不舉。

PHOTO / kelsey knight on unsplash

 

加工肉類

由於不少加工肉類都加入了不少防腐劑、抗生素等來延長存期限,當中更加入了大量的鈉,這些都是會令荷爾蒙失調,並導致血壓升高的成份,如果長期食用更會影響男士的生殖能力。

PHOTO / alex guillaume on unsplash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