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Condom平反
關於安全套的5個謬誤

安全套是一種讓男士又愛又恨的事物:它是最親密時候的一種隔「膜」,卻也讓人安心享受性愛。不過說起來,大家都誤會了它,也許安全套不是你想的那樣。

 
錯誤 01 / 男人戴套就不會有快感?
這是男人不想戴套時最普遍的一個藉口。研究表明套套並沒有降低男人和女伴的滿足感。某些condom甚至能增加樂趣…
 
錯誤 02 / 戴套抹殺情趣?
如果你急不及待地開始,套套也許是一種負擔:擺弄一個塑料製品一點也不浪漫。但真正的情趣殺手是甚麼?答案應該是「女伴意外懷孕」…Condom是不是情趣殺手完全取決於自己,戴上的過程其實也可以是前戲的一部分。
錯誤 03 / 隨身帶著套套?
如果你不是準備去人跡罕至的地方,真的沒有必要隨身帶著它們。作為乳膠製品,它們還是比較脆弱的,condom放在溫暖濕潤的地方就會弱化,並隨著時間推移變得更脆弱,容易破掉甚至撕裂。安全套,最好安全地保存在陰涼乾燥的地方。
 
錯誤 04 / 男性在接近高潮之前不需要戴套?
男性在進入前就必須戴套,而不是高潮之前。在高潮之前,就會滲出含有少量精子的透明液體。儘管這點精液很難使女性受孕,但可能性還是存在的,感染性傳播疾病的風險亦同樣。
錯誤 05 / 兩個比一個好?
從邏輯上看,戴兩個套比戴一個多一層保護,但沒甚麼比這想法更荒謬了。還有人認為這種方法能降低男性的敏感度,從而更持久。事實上,戴兩個還不如戴一個,因為橡膠之間的摩擦讓兩個套都變得脆弱了,這使它們更容易破損。關於敏感度,其實還有很多專業的產品來解決問題。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