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招嫩膚術
打造韓星光感肌

男神標準,隨著年代變更,大家對其內在和外在條件的要求都有所不同,近年最吃香的男神特質非「小鮮肉」莫屬,意指年輕、充滿活力,還有最吸睛的光感白滑皮膚,「韓星」,絕對是當中的 iconic,想好似韓星般迷倒 3 歲至 80 歲的異性,第一步先學識 3 招嫩膚術!

 
 
 
 
 
 
 
目標 1: 掃走暗啞
方法: 皮層護理
 
男士洗面一味貪快,經常草草了事,清走的謹謹是皮膚面表的汗水污垢,過厚的角質層和深藏毛孔內的污垢日以繼夜堆積,逐漸變成氧化物幅蓋面部,令膚色變得暗啞無光,呈現黃氣。要改善以上情況,日常潔面要多一點細心,建議洗面前先將潔面乳放於掌心打成泡抹進行乳化,好令產品發揮更佳的潔淨能力本身是混合或油性膚質,可選用蘊含酵素成分或微細磨砂顆粒的潔膚產品協助,軟化及帶走老化死皮,改善暗啞偏黃膚色。
 
Dr.G Aqua Balance Cleansing Foam $140 (Sa Sa)
內含猴麵包樹種子、針松葉萃取物及竹子萃取物,配合 Biomimetic Water 及專利控油成分,能徹底清潔油脂污垢,溫和去除老化角質,兼具鎮靜保濕功效。
 
 
 
目標 2: 防黑抗氧
方法: 提升代謝機能
 
膚色變深,除了外來環境因素,生活習慣欠缺健康也是其中原因。喜歡吸煙、嗜酒、熬夜的男士們特別要留意,以上的習慣都會令皮膚新陳代謝機能下降,造成皮膚的褪黑色素功能減弱,以致黑色素沉積於皮膚中,令皮膚色
素變深及提前氧化。充足休息和良好生活習慣是防止皮膚色調變深及黑色素沉澱的其中關鍵,養成每晚 11 時至 2 時進睡,多攝取含豐富維他命 C 的食物,每星期進行最少兩次,每次最少 30 分鐘的帶氧運動,以維持代謝機能健康。早晚護膚使用具美白功能的產品,對抗皮膚氧化,同步預防黑色素沉積,裡應外合防止膚色變深。
 
 
Derm Institute Cellular Brightening Spot Treatment $2500/4bottles
特別添加多種植物萃取的綜合維他命,能強化皮膚,發揮抗敏、排毒及美白效能,另有多重微量元素,能鞏固皮脂健康,增強防禦屏障能力,令皮膚由內而外散發透亮光澤。
 
 
 
目標 3: 截擊色斑
方法: 抗曬防護 
 
紫外線是激發色斑的主要原因,運動型男士對紫外線避無可避,平日要特別注重抗曬措施。日常外出使用 SPF 15 防曬霜已足夠;如要長時間進行戶外,就要
轉用 SPF30 或以上,且兼具防水功效的配方,建議出門前 20 分鐘塗搽,並在輪廓突出的位置,如鼻樑和額角多塗一層以提升防護功課, 外出後需每 30 分鐘補塗一次,補塗前先用面紙印走面上的油脂污垢,好讓之後塗抹的防曬霜更貼面,帶來更佳的防護效果。
 
Givenchy Doctor White UniVersal Shield SPF50 PA++++ Global Brightening Protection $480
結合獨有的 White Integral Sequencer精華及革命性科技,為皮膚提供全面及多元化的防護,令皮膚無時無刻展現淨白透亮。
 
 
 
 
text:C.Chan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