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lyn Manson萬聖節呈獻
自己嘜頭放上性玩具

早在電影《南洋十大邪術》當中,「香港雷神」徐錦江就已經示範過「X樣」一詞的實際例子,雖然去年就曾有Wobbling Willy這個把情人肖像放上玩具的例子,但這次Marilyn Manson卻把概念更進一步,索性把自己的樣子放在玩具頂部,讓你在使用也能夠看著他視覺系的樣子,可謂是相當有趣。

這枝性玩具是Manson以萬聖節的名義推出,索價125美元的它在長8吋的黑色軀幹上除了有他本人的樣貌之外,更有著Marilyn Manson的字樣,再加上一個收納用的小袋子,令這一枝有著貌似「詭修女」頭像的玩具的確能成為萬聖節的嚇人首選。即使身邊有Manson的狂熱粉絲想實際使用亦不用太過擔心,因為以低敏感矽膠製成的產品在安全上亦有一定保證,相信朋友都能夠開心使用。

這件充滿爆點的裝置當然不是Manson他們今年的唯一產品,他們還推出了另一款南瓜造型的印刷板,只不過當兩件產品同時出現的時候,相信精明如你的讀者都知焦點會在哪件產品上吧。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