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吃Brunch才是正經事〡Mercedes me週日早午餐

叫作Brunch,寫作早午餐,是Breakfast+Lunch,女士們週末的消閒,外國人的日常。其實,在這個繁忙的城市,千千萬萬個隨方便的男士,都會想將早餐和午餐混在一起吃,算是甚麼新鮮事。只要不小心賴了床,或是周末有心的睡死過去,就會發覺全世界也沒有「早餐」這回事,只有午餐當早餐。而然,我認我錯了,只要你去過一次Brunch,你就知那不是想像中的這回事,那是認真的正經事,因為那讓你有一個好心情(齋睇相都Feel到吧),讓你開展不平凡的一天,叫星期日。

 

Mercedes me被CNN選為2016年最佳新餐廳之一,前陣子也推出「週日早午餐」,烹飪團隊及調酒師於全球精心挑選各種新鮮及頂級的食材,加上Mercedes me的地理位置,讓你有多一個愜意週末時光的好去處。從西班牙、日本及秘魯的飲食文化中取得靈感,餐單以新鮮的生蠔揭開序幕。頭盤選擇包括各式前菜及新鮮沙律、多款自家烤焗的包點及酥餅。還有專區供應來自各國的芝士選擇,配以各式凍肉拼盤及醃漬品。更設有廣受歡迎的新鮮雞蛋和奄列專區 (egg station) 。

多款主菜將於木板上組成嚐味拼盤,包括:西班牙辣肉腸配水牛芝士三文治、香烤虎蝦配牛油味噌醬、西班牙海鮮焗天使麵及烤澳洲和牛伴阿根廷紫蘇酸辣醬等。尾聲有,朱古力榛子慕絲、西班牙牛奶醬、咖啡海綿蛋糕及Catalan忌廉伴雪葩等,這個Brunch劃上完美句號。

 Mercedes me Hong Kong 

地址︰中環皇后大道中 30 號娛樂行地下 C-D 鋪
查詢︰2895 7398

TEXT / TING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