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個原因別告訴女友你捧阿仙奴
喜歡阿記或許比你們的愛情更可歌可泣...

每個人,都會有一隊愛隊。稱得上愛隊,當然不是勝利球迷。既要榮辱共享,又要甘苦與共。當中令人又愛又恨莫過於阿仙奴。它在領隊雲加多年的帶領下,戰績相當「穩定」,近年來都留守前列位置。歐聯年年出線至16強。而前兩年更兩奪足總盃,風頭可謂「一時無兩」。那種愛恨交纏,就好比男女間的感情一樣。但請緊記,別讓女友知道你可以為了阿仙奴愛得如何轟烈,否則大禍臨頭…

1.     當女朋友冷落你,請記得你們曾經甜蜜過、溫馨過。就如阿仙奴,上過榜首,上季雙殺冠軍球隊李斯特城及聯賽亞軍。高低跌蕩、熱情與冷漠之間,阿仙奴也不是場場贏波經得起風浪,才算是可歌可泣的愛情。

2.     當女朋友想分手,請你把她哄回來。曾經8年無冠的阿仙奴你也能夠忍受。反勝為敗乃家常便飯。因一時之氣一拍兩散怎算是能尾能伸的阿仙奴死粉區區跪地餵豬乸又有何大不了?!

3.     當女朋友令你失望,請你原諒她。難道阿仙奴何嘗不是年年令你失望?!12年未得到過聯賽冠軍。區區一兩次遲到、放飛機、單獨和男性朋友約會算得上是甚麼?

4.     當女朋友不打算掏荷包埋單,請你不要介意。雲加也是在死線前一刻才買人救亡圖存。有錢但偏偏唔用又如何?你依舊繼續支持。女友不荷包,難道你拋棄她嗎?可能你快餓死你女友會請你吃個雞尾包呢!

5.     當你女朋友沒有身材,請你別怪她。「小」組組織、「小」組入楔,你不是看得津津有味嗎?!小有甚麼不好雲加就是平地起樓的佼佼者啊!

倘若被女友發覺你是阿仙奴粉絲,有著另類的外遇,唯一可以做就是相沖相剋、耳濡目染、潛移默化地令她也喜愛阿仙奴;如此一來,她甚至不會輕易放棄你!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