喺Google眼中你係咩人?
一步即睇Google演算法

Google監察我們日常生活舉動,已經不是甚麼新聞。有時與朋友閒聊間提及某某產品,幾日後便會詭異地出現相關廣告。究竟Google的演算法,對我們作出了甚麼假設?我們在Google眼中又是甚麼人?以下這個網站可能幫到你。

最近一位身任數碼市場營銷的TikTok用戶@tiktoktrishkabob,透露大家可以到https://adssettings.google.com/,一步即瀏覽Google根據我們的搜尋記錄,而作出的一系列假設。不看還好,但一看就不禁令人驚嘆,Goole的系統對用戶的掌握是多麼的精準。

PHOTO/@tiktoktrishkabob

 

 

 

但相信大家偶爾也會看到一些,莫名其妙,與自己毫不相關的廣告,這也許因為Google誤判了你某些個人特質。以編輯和朋友的例子為例,我們不約而同地出現喜歡花朵的特質;而且本應同年紀的我們,Google卻把我們分到不同年齡層。

 

這個網站的確挺有趣,但細思極恐,原來Google已經掌握了我們如此多資訊。

VIDEO/pure genuine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