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男秋冬穿搭術
5招穿出個人風格

老實說只要有身材,怕甚麼穿衣服不好看?白T-shirt配襯牛仔褲就已經可以輕鬆出門,但其實不是人人都有「Model身形」。對那些胖男們來說,怎樣才能成為眾人的焦點?自從韓國男歌手PSY因「騎馬舞」而爆紅,就燃起胖男的希望。只要搭配得宜,胖男一樣可以穿出「潮味」,說不定更能成為萬人迷呢!

雖說踏入秋冬季,較厚的衣服、外套也已經為胖胖的身形作出修飾,但日常的配搭亦不能太過求其,其實讓自己的看起來乾淨整齊就最重要,不要讓人覺得胖子就是宅男。

第一招:紋身配搭

紋身是其中一個最簡單的配搭,如果雙手有紋身圖案的話,不妨大方的展示出來,輕易就滲出型格氣息。

第二招:色彩藏拙

黑色系衣物是胖男最常穿著的,亦是胖人們的迷思之一,因為深色的衣物的確有助遮掩身形,但同時令人常覺胖男的個性比較沉悶。其實亮色系的衣物一樣可以穿出型格,既然要為隱藏肉感而煩惱,何不主動出擊,用繽紛迷幻的色彩來分散主意力,更為自己突顯一份活力。

第三招:亮眼配件

無論是充滿時尚設計的帽子、頸巾、眼鏡還是袋子,只要你認為自己能夠駕馭得到的有趣單品,就盡管放在身上!讓大家留下一個深刻的印象,又可以在初次見面容易打開話匣子。

第四招:V領好幫手

選擇V領的T-shirt或適當的開領衣服作為打底是個不錯的方法,偶然露出脖子及鎖骨的位置,讓人看到頭和身體有個分界,對於微胖而帶點肌肉的男士來說,看起來更有健碩的感覺。

第五招:切忌緊身

無論你的身形是偏瘦還是微胖,也千萬不要穿過於緊身的衣物。別以為緊身衣可以讓自己看起來更瘦,事實上卻會將的肉肉的身材展露無遺,甚至成了「米芝蓮人」的模樣。如果真的偏向比較貼身的衣服,不妨以「上身寬下身緊」或「上身緊下身寬」的組合來配襯,這樣就可以將全身的整體比例拉長,不過記得「緊」並不是緊身,而是貼身。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