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lie Eilish、Harry Style都有出演
Gucci推出自家迷你劇集

如果你了解過Gucci品牌故事,你就會知道Gucci喜歡「踩過界」,繼早前在5月宣布以後的Fashion Show由以往的5埸減至2場、並且再沒有季節、男女裝之分外,今次更䆁出了自家打造的迷你劇集《OUVERTURE 無盡序曲》(OUVERTURE of Something that Never Ended)。Gucci更會舉辦由即日起至11月22日名為《GucciFest》的影像展覽周。

Gucci停不下來的時尚震撼彈:沒有Fashion show,那麼就拍Fashion miniseries吧。

PHOTO / IG@CUCCI

原來Gucci取消以往春夏秋冬及男女裝、每年共5場的Fashion Show並不是因為品牌想停下來,反而是有新搞作。

PHOTO / IG@billieeilish

PHOTO / GUCCI 

今次的迷你劇集由康城金棕櫚獎得主、《心靈捕手/驕陽似我》(Good Will Hunting)導演Gus Van Sant及Gucci的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聯合執導的

《OUVERTURE 無盡序曲》,出演陣容星光熠熠,有人氣唱作女歌手Billie Eilish、人氣男歌手Harry Style、Florence Welch、鹿晗等。

PHOTO / IG@GUCCI

PHOTO / IG@GUCCI

故事會由義大利女藝術家兼演員Silvia Calderoni在房間醒來展開,並在羅馬這美麗的古城穿梭,識大家體驗Gucci的意式魅力。

PHOTO / IG@GUCCI

《OUVERTURE 無盡序曲》會在《GucciFest》影像展覽周連續7日放映、共7集的以不同的故事呈現Gucci的時尚創意。劇集除了會在 GucciFest.com 網站上映外,觀眾也可以在YouTube 和微博 Weibo上的Gucci官方網站收看。

 

PHOTO / IG@GUCCI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