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2》將不「復活」主角
漫威表示:沒有人可以代替

《黑豹》的男主角Chadwick Boseman於今年的8月不幸因病辭世,享年43歲,消息一出來讓一眾漫威、《黑豹》fans都非常不捨,而大家更想續集《黑豹2》到底如何拍攝下去?正當不少人都猜測漫威將會用「數碼替身」「復活」主角的時候,漫威表示最近就公佈並不會選擇如此動作。

PHOTO / 官方圖片

 

由於《黑豹2》的電影檔期依然訂於2022年5月,因此令不少影迷都猜想到底沒有了黑豹本身,電影可以怎樣拍攝下去,不少人都想電影公司會不會用「數碼替身」「復活」主角,漫威就公佈他們並不會用這樣的方式拍攝,並強調世界只有一位Chadwick Boseman,沒人可以代替,因此官方還在思考下一步。

PHOTO / 官方圖片

 

因為Chadwick的突然離開,在電影中飾演黑豹妹妹的Letitia Wright曾表示,她無法想像沒有Chadwick的《黑豹2》。既然《黑豹2》暫時還沒有宣佈終止拍攝,究竟之後電影會不會將故事大改而拍出《黑豹2》?又或主角由Letitia Wright頂上,一切都是未知數。

PHOTO / 官方圖片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