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里活的Whisky Hotel
酒店設威士忌噴泉

不知大家有沒有習慣,當和朋友、兄弟去旅行的時候都總會在機場免稅店買酒,可以在旅程上更添樂趣。而啤酒品牌BrewDog於2019年開幕了全球第一家啤酒酒店The Doghouse Hotel,讓不少愛酒人士都紛紛朝聖。而最近又有一家以酒為主打的酒店將開幕,這就是預計在2022年完工開幕的Whisky Hotel。

這間位於美國洛杉磯荷里活中的「Whisky Hotel(威士忌酒店)」,預計在2022年完工開幕。由美國洛杉磯的餐飲大亨Adolfo Suaya主理,由於他在當地擁有許多的餐廳與酒吧,為了實現旅客可以沉醉在「酒池肉林」的旅程中,於是就有Whisky Hotel的誕生。

PHOTO /  CK Architecture

 

其實酒店早於今年年初開始動工,不過Adolfo選擇在年底公佈這個消息,酒店位於Wilcox Avenue上,貫穿整個荷李活酒店一共有7層樓,134間客房,酒店請來CK Architecture與RVCA設計,採的是現代融合復古與東方感的設計。

PHOTO /  CK Architecture

 

而叫得威士忌酒店,酒店內當然是滿滿的「威士忌」元素,例如氣味、音樂等都是針對威士忌設計的,最瘋狂的是酒店大堂將會打造一個「威士忌噴泉」,讓一眾「酒鬼」投入其中。

PHOTO /  CK Architecture

 

所有成年的入住房客都能先獲得一杯威士忌迎賓酒,房內也有完整的威士忌mini bar,酒店還有舉辦各種品酒與調酒的課程,對威士忌的愛好者可說是天大的好消息!

PHOTO / emerson vieira on unsplash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