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 des GARÇONS Homme Plus秋冬系列
黑暗中發放曙光

跟SS21最不同之處是,一切都發生在黑暗之中,不再是直截了當地傳遞銀光四射的格調。而在這個充滿突變又停滯不前的時代,川久保玲(Rei Kawakubo)今季告訴你黑色文化亦可以創造並推動著正能量。

 

PHOTO / Highsnobiety

 

時裝秀洋溢著簡單而隆重的氛圍。模特兒在射燈下展示出充滿層次感的配搭。系列主題為Darkroom,對,就是指菲林攝影過程需要使用的黑房。她表示,作品就如同照片的沖晒工藝,經過顯影進化,最終便會打造出滿意的效果,然後從黑暗的環境中走出來。

 

PHOTO / Instagram@drumcaninc

 

色調方面一如以往地用上品牌一貫的漆黑為主調,配上白色及各式各樣的季節性顏色,豐富了視角效果。

 

布料圖案則用上格子Tweet及千鳥格。值得一提的是系列中可以看到膠感外套、絲綢錦材質及寬鬆剪裁的格調;九分褲與長襪突顯出很惹人關注的波鞋。這雙極搶眼的波鞋款式是跟Nike聯乘的經典籃球鞋Nike Air Foamposite One,合共釋出了黑白兩色,誇張的漩渦細節展現出品牌大膽作風的演繹,令人聯想起日式禪庭的沙盤紋理。後跟清楚看到印著Logo,吸引了觀眾的眼球。

 

PHOTO / Sneakernews

PHOTO / Instagram@sneaker_wars

PHOTO / Instagram@sneaker_wars

PHOTO / Instagram@sneaker_wars

 

欣賞時裝秀從來都不只要關注服飾單品。模特兒頭上的飾物是由美國雕塑家Willie Cole製作。

 

COMME des GARÇONS的意思解作像男孩一樣。品牌形塑出叛逆又喜歡嘗試新事物的男孩風格大概就是這樣。

 

PHOTO / Diago

PHOTO / Instagram@rat0792

PHOTO / よしお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觀看官方的重溫:

 

 

近日CDG支線亦預告了即將販售的聯乘鞋履,詳情可看看相關文章的介紹。

本月精選的Comme des Garcons鞋款 川久保玲支線新品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