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Star CX
用料上的改革 塑造最新型號

經典的服飾,隨著新時代的來臨必定會推陳出新,定時販售更多創新的產品。這對被喻為史上最舒適的Chuck Taylor All-Star,改良的細節絕不馬虎,所有部分均獲得行內高質評價。

傳統Chuck Taylor縱橫休閒鞋界近世紀,這對棉布膠底鞋至今仍然是大家日常配搭的友好選擇!連高段品牌如川久保的COMME DES GARCONS支線PLAY、2014的裂紋版Maison Margiela(當時簡直可形容為一對難求,筆者也僥倖地搶到一雙。)也爭相聯乘。

 

PHOTO / thecustommovement

PHOTO / Gentlemans Diary

 

CX系列的特別之處在於極高伸展度的帆布主體,配合新研發的Phylon緩震中底及耐磨鞋底,將一對OG打造成為結合了創新及舒適感的別注款式,為Chuck Taylor系列帶來了嶄新感覺。此款備有黑白灰三色選擇,每色都配有橙色鞋底。有興趣了解更多的朋友可到官網看宣傳片段。

PHOTO / Instagram@geerocha

 

有關Converse的穿搭技巧可觀看以下文章:

襪子也是重點!秋冬配搭攻略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