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術迴戰》期間限1:1打卡牆、美食最強「Gourmet Weeks」!7月週末活動推薦

最近香港整個氣氛都好似過於苦悶,加上疫情開始放緩,大家都紛紛出門找活動,不過,今個7月其實有不少活動選擇,別怕悶最怕你不願意出門!不如看看以下週末活動推薦,挑選合適就出發打卡吧!

01《咒術迴戰》期間限定店

被譽為《鬼滅之刃》的接班人,《咒術迴戰》最迎的人熱可說非常高,尖沙咀K11 Art Mall特設期間限定店,場內除了有大量的周邊商品之外,更特設1:1打卡牆,把多個動漫場景重現。

Fans別錯過「特級咒物.兩面宿儺手指USB」,是期間限定店獨家發售的。

 

《咒術迴戰》期間限定店:

地點:K11 Art Mall 地下G01 (尖沙咀河內道18號)

日期:即日起至2021年7月31日

時間:11am – 8pm

 

02 Rossana Orlandi首個亞洲展覽

大家有沒有想過日常的廢物都可以成為藝術品?來自意大利米蘭的知名的設計及可持續發展先驅Rossana Orlandi,最近就在香港國際金融中心商場ifc舉行首個亞洲「廢物有價」藝術設計展,展出45件藝術及設計。

每件展品有著本身的故事,參觀者可以通過掃描QR code加深了解。希望大家參觀展覽的同時,可以提高日常的保育意識。

《恒基x Rossana Orlandi「廢物有價」藝術設計展》

地點:在香港國際金融中心商場一樓中庭

日期:即日起至2021年7月28日

時間:10am – 7pm

 

03《無處又遍處(二)》

縱使在疫情下,當代舞蹈先驅William Forsythe未能訪港,但他還是從美國遙距在香港安排了一個大型藝術裝置,有趣互動與眾同樂,同時傳遞他的舞蹈哲學。滿室的懸浮擺錘,在天花的大型馬達陣下有序地前後擺動,觀眾作為構成作品的一部份,可隨意穿梭數百個擺錘中,躲避的身影在陣外看來,巧妙地變成獨特的舞步,每個人都成為了編舞家。同場還播放了三齣William Forsythe的舞蹈錄像,進一步表達他的抽象想法。

《無處又遍處(二)》

地點:藝術公園自由空間 Freespace, Art Park

日期:即日起至2021年7月19日

時間:自選時段

票價:$150|https://wk.org.hk/3vwdmXX

 

04  Nespresso「Gourmet Weeks」

其實自2018年起Nespresso「Gourmet Weeks」已經在全球多個國家舉行,今年是香港首次舉行,由即日起至8月8日,Nespresso邀請了香港8位名廚,以Nespresso Professional首款經過認證的有機咖啡Peru Organic及巴西、危地馬拉及印度的單一產地咖啡為靈感,創作出多款以咖啡入饌的美食。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到以下餐廳嚐嚐:

 

米芝蓮一星餐廳VEA (即日至2021年7月18日)

巴巴咖啡甜品

 

地址:中環威靈頓街198號The Wellington 30樓

網址:www.vea.hk

 

米芝蓮二星餐廳Arbor (即日至2021年7月18日)

濃縮咖啡湯力

 

地址:中環皇后大道中80號 H Queen’s 25樓

網址:www.arbor-hk.com

 

 

米芝蓮二星餐廳L’Envol (即日至2021年7月25日)

#2 Emulsion of duck foie gras with Nespresso Professional Origins Guatemala coffee and Paprika

 

地址:灣仔港灣徑1號香港瑞吉酒店3樓

網址:marriottbonvoyasia.com/restaurants-bars/The-St-Regis-Hong-Kong-LEnvol

 

 

米芝蓮餐盤MONO (即日至2021年7月25日)

招牌自製朱古力甜品

 

地址:中環安蘭街18號5樓

網址:www.mono.hk

 

米芝蓮一星餐廳Andō (2021年7月26日至2021年8月1日)

RISAS DEL JARDIN

 

地址:中環威靈頓街52號Somptueux Central 1樓

網址:www.andohk.com

米芝蓮二星餐廳 天龍軒 (2021年7月26日至2021年8月1日)

咖啡煙燻炒螺片

地址:九龍柯士甸道西1號環球貿易廣場102樓

網址:www.ritzcarlton.com/en/hotels/china/hong-kong/dining/tin-lung-heen

米芝蓮餐盤CHAAT (2021年8月2日至2021年8月8日)

泥爐烤牛臉頰

 

地址: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Victoria Dockside香港瑰麗酒店5樓

網址:www.rosewoodhotels.com/en/hong-kong/dining/chaat

米芝蓮二星餐廳Ta Vie旅 (2021年8月2日至2021年8月8日)

危地馬拉咖啡藍莓朱古力曲奇

 

地址:中環皇后大道中74號石板街酒店2樓

網址:globallink.com.hk/tavie

05 Sensory Garden Journey期限展覽

kapok 與澳門植裁花藝店The Grey Green及西貢手工蠟燭品牌BeCandle三方聯乘,舉辦Sensory Garden Journey 期限展覽,設計城市小綠洲,從視覺、聽覺、嗅覺及觸覺四感出發,選用空氣鳳梨植物圍繞空間,播放以薄霧細雨為靈感的音樂,空氣飄漫淡淡草香,加上植裁枝節的觸感, 從大自然找到歇息的片刻。

 

場內更有The Grey Green與Becandle 為今次合作設計出 Vase Candle,不銹鋼製作的花瓶與手工蠟燭二合為一,喜歡香薰蠟燭的朋友可別錯過!

 

Sensory Garden Journey期限展覽

地點:香港中環鴨巴甸街 35 號 PMQ 地下 10-12 號店

日期:即日起至2021年8月22日

時間:10:30am – 7:30pm

 

06 #onigiriforlove飯糰籌款活動

香港置地文華東方酒店廚藝總監Richard Ekkebus找來了多位香港名廚一同製作及售賣飯糰籌款,在置地廣場的pop-up店即可享受到來自Andō by Agustin Ferrando Balbi、Écriture by Maxime Gilbert、Grassroots by Peggy Chan、La Rambla by Ferran Tadeo、Mono by Ricardo Chaneton、TATE Dining Room by Vicky Lau、The Chairman by Danny Yip、VEA Restaurant by Vicky Cheng和8½ Otto e Mezzo by Umberto Bombana的一眾名廚製作的飯糰。所有的利潤將捐贈於香港慈善組織樂餉社和 Impact HK,非常有意義!如果有空在附近記得多多支持!

 

#onigiriforlove飯糰籌款活動

地點:香港中環置地廣場中庭B樓的 BELOWGROUND

日期:即日起至2021年8月1日

 

07  法式期間限定店「Taste of Bleu」

K11 Art Mall由即日起至至8月9日,增設「Taste of Bleu」法式期間限定店,主題以啤酒品牌1664聯手藍帶甜品大師Amanda S.限定法國傳統美食為主,更設計出多個以藍白色為基調的打卡位,於7月31男神魏浚笙(Jeffrey)更會擔任一日店長,想帶女朋友去打卡亦是個不錯的選擇。

「Taste of Bleu」法式期間限定店

地點:尖沙咀河內道18號K11 Aart Mall中庭

日期:即日起至2021年8月9日

時間:11am – 10pm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