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屍戰朝鮮:雅信傳》2021上架!
全智賢真實身份將揭曉

Netflix出品的《屍戰朝鮮》第一、二季可說是引起不少韓版古裝喪屍熱潮,而第二季結尾出現女神全智賢的身影,為劇情埋下了不少埋筆,不少fans更非常期待全智賢的加入演出,最近Netflix就宣佈第二季中新登場的朴秉恩也確定接續演出,將於20211年上架!

第三季《屍戰朝鮮:雅信傳》將會揭曉全智賢所飾演的神秘角色真實身份、背景故事,以及生死草和喪屍的「終極祕密」。

此外,在第二季當中飾演「御營大將」的實力派演員朴秉恩也確定繼續參演,他與全智賢所飾演的角色有何關連也是備受劇迷期待的焦點之一。

而第一季的導演金成勳以及王牌編劇金銀姬也將再次回歸製作,並且將與 Baram Pictures、BA Entertainment 以及曾製作出《孤單又燦爛的神 – 鬼怪》、《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再見媽媽又再見》等多部劇集的「神劇製作公司」 Studio Dragon 攜手合作,令人非常期待。

不過一眾fans還要等到2021年才可以齊齊追看,還是耐心等等吧!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