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裂》女主角婷婷玉立
Anya Joy新戲顏值爆登

還記得驚悚恐怖電影《思‧裂》(Split)中的女主角Anya Taylor-Joy嗎?當時她演出其中一位被綁少女,她那極為憂鬱的臉孔,加上她獨特攝人的眼神,成為荷里活巨星是必然的事。結果,今年只有23歲的她,便擔演了在英、美上映的英美合拍的喜劇劇情片《Emma》,在片中的顏值簡直是美到不能挑剔。

除了顏值之外,Anya Taylor-Joy的身材也絕對是另一魅力所在,在她的Instagram 沒有太多性感照片,但在她出席的宣傳場合之中,便時光展示了她那火辣身材,再加上她的雪白肌膚,在鏡頭中根本就是焦點。

回顧她的演出,Anya Taylor-Joy早在2015年的《不巫之地》演出主角Thomasin而露出頭來。隨後在科學虛構恐怖電影《魔詭》主演,那入型入格的演出,成為此類電影的選角必然之選。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