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奇物語》女主新作
《天才少女福爾摩斯》

大受歡迎的美劇《怪奇物語》最已儲下一眾fans,不過還在等新一季推出的你,不妨可以看看由《怪奇物語》女主角Millie Bobby Brown主演的《天才少女福爾摩斯》。

今個9月Netflix將上架《天才少女福爾摩斯》(Enola Holmes),改編自 Nancy Springer《The Enola Holmes Mysteries》推理小說,主要演員還有包括 Millie Bobby Brown(《怪奇物語》)、Henry Cavill(《獵魔士》、《超人》系列)、Sam Claflin(《飢餓遊戲》)、Helena Bonham Carter(《愛麗絲夢遊仙境》、《哈利波特》)等。

PHOTO / NETFLIX

 

故事描述1884 年的英格蘭,世界處於巨變邊緣。艾諾拉福爾摩斯在 16 歲生日發現母親消失無蹤,只留下奇怪的禮物,但沒有任何線索指出她的去向與離開原因。艾諾拉倏然失去過去母親給予自由自在的成長環境,兩位哥哥夏洛克和邁克羅夫特接手撫養,打算將她送去精修學校學習當個淑女。艾諾拉拒絕服從哥哥的決定,逃往倫敦尋找母親,卻身陷某個年輕落跑伯爵的重重謎雲。

PHOTO / NETFLIX

 

如果你都有興趣想看看,就記得9月上Netflix看!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