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奇物語》Eleven
15歲比堅尼照似熟女?

Oh My God,還返那個青春可人有格調的Eleven給我……
還記得第一次看第一季的《怪奇物語》,當Eleven(角色名)這神秘女孩,即是Millie Bobby Brown一出場,我便完全被她的眼神攝住,因她年紀輕輕,除了演技相當驚人,還有一個精緻可人的臉孔。只是近來她的分享的生活照也女大18變般的變得非常成熟,跟實際年紀有點不相乎。

明星面對的壓力真是平凡人能體會得來,Millie就單單一張IG比堅尼照片,便換下這麼多評價,不少人也下認為她不只15歲,當然亦有人認為她非常自然,敢以真面目示人,或者這張相就是黑眼圈出了事吧。不過外國女星一向也成熟得驚人,只是沒想過Eleven這麼快便變成「女人」。

雖然這樣,還是會還期待《怪奇物語》的續集。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