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時速:雙雄聯盟》火辣女大盜
噴血身材Eiza González你要識!

《狂野時速:雙雄聯盟》在美國上映,除了要睇令人期待的大隻佬Dwayne Douglas Johnson,當中有一位實在不得不認識的女生,不是Vanessa Kirby,亦不是Dame Helen Mirren,而是在電影中演出火辣M夫人的Eiza González,劇中她是一名在俄羅斯駐留的美女大盜。一出場已經讓人目光離不開她那讓人噴血的身材,噴血程度簡直跟Scarlett Johansson有得比。

1990年出生的Eiza González來自墨西哥,是當地超模Glenda Reyna的獨生女,她精通英語和西班牙語,並且會說一些義大利語。13歲便學演戲,所參與過的電影也不少,但卻未有紅極一時之作。這也非常奇怪,以她這般身材和樣貌,實在是世界級,又怎會紅不起來?不過她的私生活也相當有話題,常被稱為是發電機的她,與不少男星也有關係。但反而這也很易理解,索成咁,發電機就一定的了。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