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蘭》真人版預告出爐
劉亦菲真係有女扮男裝?

迪士尼的動畫電影《花木蘭》,在不少人心目中也是經典之中的經典,一個女子代父從軍的故事,女主角必然要有男子氣概一點才像樣。還未看預告之前,得知真人版由劉亦菲飾演,不錯不錯,夠靚亦夠格。還有甄子丹、鞏俐、李連杰演出?應該無得輸。怎料!預告版竟然看不到甄子丹、鞏俐、李連杰蹤影!全也是女主角劉亦菲的風采。

《花木蘭》真人版由Niki Caro執導,取景於紐西蘭、中國等地,製作認真,但往往由動畫到真人版,要比動畫來得更受歡迎,就是絕對有難度。全片也是女主角劉亦菲的風采,咁其實也相當正常的,《花木蘭》就是說木蘭的故事嘛,只是預告中的劉亦菲比我想像中的木蘭來得更……仙女,或許劉亦菲本來的仙女氣質太強烈吧。又或是真人版電影裡的花木蘭在打鬥之時也太有女人味,長長的曲髮,秀麗的面孔再配一身紅色造型。

之不過,喜好這回事,也真的各有不同,還是自己看看預告感受一下吧。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