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蠟筆小新》爸爸隻臭腳
日本第一腳臭值得自豪

世界就是如此,要備受注目,就要夠激,不論在任何方面也可以成為焦點,只要夠激就是了。或者這樣說並未能太理解些話的意思,那麼就拿這個《蠟筆小新》爸爸來做個比喻吧,試回憶一下,蠟筆小新爸爸野原廣志的最出眾的焦點是甚麼?就是他激臭的腳……

於是,日本玩具公司GASHAPON便推出了最新商品「日本第一腳臭上班族『野原廣志』」,依據 2014 年上映的電影版《蠟筆小新:大對決!機器人爸爸的反擊》的模樣,創作了高舉臭腳的野原廣志,最搞鬼的是,在底座部份,刻意內藏了特殊的臭味劑,這種特殊研發的臭味劑宣稱能重現廣志襪子的惡臭。這款日本一足が臭いサラリーマン「野原ひろし」全長約115mm,以4,980 日圓定價,想衝擊一下自己的便不妨收藏一下。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