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武術指導打得夠激!
必追《漫威鐵拳俠》全新第二季

話說《漫威鐵拳俠》第二季即將推出,沒有看過第一季的話,其實也不用太擔心,因為這次要看和關注的是片中的動作場面。簡單來說,《漫威鐵拳俠》所說的是一個擁有超強功夫和召喚鐵拳俠特殊能力的人怎樣對抗腐化紐約市的罪犯。大概故事好像有點簡單,但裡面亦有不少描繪內心爭扎的演出部份。

被形容為不得不看的《漫威鐵拳俠》第二季,全因製作上有曾任漫威系列電影《黑豹》與獲金球獎肯定的電影《洛奇外傳 王者之後》 武術指導的Clayton Barber,此次特別加入《漫威鐵拳俠》第二季的拍攝團隊,貼身指導男主角Finn Jones與演員的打鬥畫面。本劇的最大賣點,也就是「鐵拳俠」Finn Jones 最擅長的武術場面將全面精彩升級。

另一必看之位,當然是女角嘛,出現於《漫威盧克凱奇》(Marvel’s Luke Cage)的迷霧騎士,也將參與演出《漫威鐵拳俠》第二季,並與Colleen Wing 合體組成「龍之女」。除了原先的女主角科琳溫,新一季多了迷霧騎士的加入,《漫威鐵拳俠》的女性角色比重提升,再次強化Women Power的展現。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