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zen》Elsa竟然是巨人?
網民上網查證高達3.4米!

《魔雪奇緣2》(Frozen2)現正上映中,是次的成績和6年前的作品一樣大受歡迎,票房已經衝破7.63億。熱門電影當然會引來不少話題,便例如國外有網友無意中竟發現了主角Elsa的設定身高!

有看過《Frozen》的朋友都知道入面有一個非常討喜的小雪人Olaf,從電影中可看出他和Elsa的身高相差起碼一倍,而當大家都以為Olaf十分矮小時,其實卻不然。因為有一名美國網民心血來潮上網查證Olaf的身高時,卻發現他的身高設定為5尺4寸,即約為1.62米。這結果可嚇壞了不少人,若果Olaf的身高是1.62米,那麽比他高超過一倍的Elsa身高便約為3.4米,其他人包括Anna和Kristoff也肯定超過3米了。有網民笑言這簡直是一個巨人國的故事。

PHOTO / themarysue

而網民更順勢找來《復仇者聯盟》雷神的官方身高來比較,已為「高佬」的雷神身高約為1.82米,和3.4米的Elsa比較的話,恐怕會被其一腳踢開了。不過如果要以實際考慮的話,大概其實Elsa的身高才是1.62米,相當於一個普通女性身高較為合理吧。

PHOTO / themarysue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