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ker》主角Joaquin Phoenix
因一條問題憤而離開訪問現場?

萬眾期待的《Joker》將在10月3日在香港上映,但早已在電影圈刮起了一股熱潮,還獲得了威尼斯影展的最高榮譽金獅獎。但在近日主角Joaquin Phoenix接受The Telegraph的訪問時卻因一條問題憤而離場。

當時影評人Robbie Collin問道關於《Joker》中的暴力鏡頭會否擔心被人在現實生活中模仿,從而發生悲劇,Joaquin Phoenix聽後非常氣憤,並不斷喃喃自語為何竟會有這些問題。之後他便離開了訪問現場,直至大約一小時後,才經工作人員安撫後回來。

《Joker》的暴力是電影中的一大元素,Joaquin Phoenix曾表示有一些電影,即使角色殺死了40000人,你仍然會因虛構而變得麻木。因此在一個虛構的世界中做一個虛構的故事時,電影人總是會希望它能讓觀眾感覺真實。而就暴力而言,《Joker》這部電影發生的一切都將會被感覺到。這大概是Joaquin Phoenix一直崇尚的電影哲學,而且據聞這也不是他第一次途中離開訪問現場。可能是因為問題使Joaquin Phoenix感到莫名其妙,再加上他本身的性格和習慣,才發生了這件事。

暴力與Joker的題材本就密不可分,就讓我們期待到時進場欣賞這部傑作吧。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