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ker》屢破紀錄
有觀眾在欣賞電影途中被捕

《Joker》内容涉及暴力與小丑角色不期然讓人想到美國當年的槍擊事件,但也正因為題材的新穎大膽,讓不少人對電影十分期待,同時也議論紛紛。早前據説在《Joker》上映日全美警方也進入戒備,慎防有暴力事件發生,而另一邊廂,電影也沒有讓觀眾失望,交出了好成績。

在《Joker》上映一周後票房報捷,美國收穫9350萬美元票房,超越上年收穫8000萬美元的《Venom》,成為10月首周票房的最高紀錄。全球則收穫2.34億美元票房,躋身成為限制級電影票房第4位,次於《死侍》、《死侍2》以及《小丑回魂》,成績驕人。而且,對於全球對《Joker》的狂熱來看,這僅僅只是一個開始。

美國一間戲院放映《Joker》時,卻出現了一個小插曲。一個背著背包的男子突然走向熒幕前方,並用不尋常的眼神掃視觀眾。由於早有案例,因此一名觀眾馬上逃離現場,並以「可能有槍擊事件」為由報警求助。後來警方來到搜查那名男子的背包,並沒有發現槍械,但發現他牽涉其他罪案,於是也把他帶回警局拘留。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