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en》《Split》主角James McAvoy
竟嫌棄自己外型?

英國型男演員James McAvoy主演過多部熱門電影包括《X-Men》和《Split》。從《Split》和續集《Glass》便可得知James McAvoy形象百變,是一個十分專業的演員,演技則更不用多說。除了演藝事業方面,不少人也覺得他的五官深邃,是一個典型的外國帥哥,但在最近的訪問中,James McAvoy卻直言不太滿意自己的外型。

James McAvoy說道認為自己長得不夠帥,這讓他失去了一些演出角色的機會。這言論一出馬上引來譁然,因為絕對沒有想過一位外表不俗的當紅演員會這樣形容自己。James McAvoy只是說曾有一位女演員直言他的外貌配不上自己,但並沒有再提供更多資料。不少網民也表示若果James McAvoy也算醜,自己便不知道是什麽了。

 

James McAvoy其實也不太滿意自己的身高,只有170cm的他也曾直言身高帶給了他一些角色的阻礙,甚至也失去了一些角色。他說只能盡量令自己看起來高一點。但其實James McAvoy也不必太在意這些外在因素,外型並不能否定他的努力,他現在已經是一名十分成功的演員了。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