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點做人老豆!」
捧腹大笑的D.I.Y. 家庭教學

實不相瞞,我在地鐵看How To Dad影片,是實在忍不住笑了出聲(或許我笑點有點低),但我相信就算還未成為父母的,看到這位奧克蘭父親Jordan Watson與他一歲多的女兒的搞鬼片段,也會有同樣反應吧。若要說他無聊,倒不如欣賞一下他那創意幽默的念頭與膽識,隨意讓女兒亂跑亂撞來感受這世界,相信不少香港家長也做不來。

先來How To Clean A High Chair,當你以為他有甚麼好建議的時候,他竟然是「一野拎起張櫈直接掟落海洗」,讓人哭笑不得。

再來How To Get A Baby To Clean The House,也不得不讚賞女兒的悟性,吸塵抹窗洗碗甚至洗廁所,Jordan也交給女兒負責,小女孩拿起比她大兩倍的吸塵機呆呆地站著的模樣,可愛極了。

Jordan Watson還的Youtube,能性!

SOURCE/ www.youtube.com/user/watsojg1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