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成最后清純偶像」
性感鄰家妹妹德江加奈

人不可以貌相,不,應該說,原來人的可塑性是難以想像的!看上去清纯無比的鄰家妹妹,竟然能變成性感勇敢地在鏡頭前寬衣解帶的寫真美少女!由日本舞臺劇界到寫真德江加奈(徳江かな),實在不得不好好認識一下。

今年22歲的德江加奈(徳江かな),2014年在舞台劇出道,參加集英社雜誌「Weekly Young Jump」舉辦的「全國女子高中生制服Collection 2014」選美比賽中脫穎而出,2015年演出「近畿日本ツーリスト」廣告以高中生形象引起關注,到2017年底推出首張寫真DVD獲得Amazon及DMM銷量排行榜冠,更被稱為「平成最后清纯偶像」。因她形象清純卻跨足寫真界,天真無邪的樣子同時能寬衣解帶,展示驚豔身材。德江加奈那若隱若現的性感,已成為她的最大武器。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