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度遊」露營新玩法!
山系人必玩Glamping

別以為在主題樂園中露營只會在電影情節出現,因為現在就可以在海洋公園發生,海洋公園「森度遊」推出全新星夜高峰Glamping體驗,讓大家可以在坐擁無敵大海景的舒適私人帳篷內與好友齊齊Chill!

想遠離都市繁囂,最好的方法就是走入大自然,不過不習慣揹著一袋二袋去露營的朋友,難道就沒有更好的方法?海洋公園的「星夜高峰Glamping」,不但可以輕鬆入住設有空調、基本傢俬、風扇、迷你冰箱及充電插頭等設施的私人帳篷之外,最大賣點就是坐擁無敵大海景,可說是打卡的好地方。

帳篷附近更有淋浴設施供大家使用,不用擔心衛生問題。

除了可以欣賞到日出、日落之外,夜上大家更可以在星空下和好友聊天,讓身心都可以放鬆一下。

參加者除了可暢玩公園各個景點,更可選擇參加「秘行南朗山」探索公園的地理環境及自然生態、「海獅見面會」或「夜探南極奇觀」,深度遊歷海洋公園。可說是非一般的露營體驗!

 

費用:每個帳篷港幣2,800 元(包括四人的兩天標準入場門票)|活動地點共設四個帳篷,每個可容納最多四人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