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版林嘉欣」筧美和子
收起巨乳誘惑進軍主流藝能

若然你一個不小心在網絡搜尋筧美和子這四個字,實在要小心鼻血直流。因筧美和子不但擁有林嘉欣般的天使臉孔,更有豐滿得過份的驚人G Cup身材。甜美誘人程度達至神級。上年已有介紹過她於2018日本「偶像妄想總選」中取得冠軍!按照一般日本女星成名之路,她慢慢便收起非一般的巨乳,由從寫真界進軍主流藝能界。未算是非常成功,但參與的電影劇也愈來愈多。

出道至今還只是25歲嘛,漫漫長路還有很多成名機會。由電視劇2013的《抓住明日的光》,到只是2019年便有參與7部日劇演出,《昨晚過得很愉快吧》、《名古屋的最終列車 》、《水果宅急便 》、《房仲女王大逆襲 》、《輪到你了 》、《女王偵訊室 》和《Mistresses女人們的秘密 》,筧美和子從寫真界進軍主流藝能界的路途已相當不錯。雖然大多角色還是因她的身材特質關係,演出的大多是開放的情婦,但她必定已在觀眾心中留下了深刻印象。

還是回顧一下甚麼叫巨乳誘惑吧。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