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茶」冬日紫薯系列茶飲
集合奶蓋、紫薯、芋圓、黑糖一身

茶飲店在香港開到成行成市,基本上走一個街口就會見到一間。需求大,供應自然大,只因為港人也很喜歡喝茶飲。茶飲有幾個配方絕對不會難喝:奶蓋、紫薯、芋圓、黑糖、珍珠,簡直就是必勝配方。而台灣人氣茶飲品牌「KiKi茶」最近推出的冬日紫薯系列茶飲便集齊以上特色,讓人不能抗拒。

首先的方程式是紫薯+黑糖鮮奶,冬日精選之一的「紫薯雪絨黑糖薑母鮮奶」(港幣38元),以來自台灣的天然黑糖及薑母製作,並加入幼滑香濃的紫薯奶蓋,暖笠笠之餘而且口感層次豐富。

其次是紫薯+芋圓,烏龍茶愛好者不容錯過的「紫薯雪絨迷你芋圓白桃烏龍」(港幣38元);茶飲飄來的清新桃香來自品牌招牌白桃烏龍茶,加入絲滑紫薯奶蓋及人氣迷你芋圓,成就茶迷最愛的台式精選茶飲。

接著是奶蓋+KITKAT,「KiKi茶」聯乘了朱古力零食品牌KITKAT®,打造「芝士海鹽奶蓋脆朱奶昔」(港幣37元),將大熱的朱古力融入到自家出色的茶飲中,新配搭帶來新鮮感。現時這款茶飲可在九龍灣、金鐘和尖沙咀分店買到。

除了新出的茶飲外,原有的依然吸引,包括「雪絨川味珍珠冬瓜茶」(港幣36元)及「KiKi烤茶珍珠鮮奶」(港幣33元)。而且「KiKi茶」還有兩款特別的自創珍珠,均可以港幣5元加配,分別是加入了KiKi椒麻粉炮製的「川味珍珠」和中式涼茶口味的「夏枯草珍珠」。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