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塗鴉大師登場
Futura Laboratories現身香港

其實咁,之前已說過K11 MUSEA是有誠意的,基本上在引入各地高質的藝術作品這層面上,可以說是無間斷!今次再引入來自美國紐約市的一代塗鴉大師Futura的作品,由Popcorn General Store團隊將引入Futura Laboratories的合作,正!

來自美國紐約市的Futura是一代塗鴉大師,從事藝術創作超過半個世紀,自少便受另外兩位元組級的當代藝術家Andy Warhol、Jean-Michele Basquiat,還有電影《2001太空漫遊》影響,認為成功的藝術創作除了美感以外,更需要引領未來美學。他因此取名Futura,其作品更於二十年間紅遍全球的大少城市。

2020年5月8日經典作品系列《Johnny》和其他角色一起登陸香港店,其中包括藝術玩偶、擺設與服飾等。Futura塑造的主要角色Johnny將會以個三個不款式出現,原有版本、亞洲限量和活動限定。Futura Limited Collection的周邊衣著產品同樣吸引,除了慣常的標誌性簽名和Pointman長短袖上衣外,還有連身的工裝套裝等。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