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LGBTQ+盛事
周未必Join Pink Dot

一年一度的LGBTQ+界盛事Pink Dot,今年因疫情關係被迫改為網上進行,但活動依然豐富多元。網上直播共有七大區域,分別直播不同種類的內容。一起來看看今年幾個重點活動吧!

Pink Stage

每年西九Pink Dot眾星雲集,今件雖然被改到網上進行,但仍有不少明星支持。今年除了有林二汶、藍奕邦、Serrini、馮允謙,陳蕾等,還有本年度粉紅大使小肥。

▲ 以往Pink Dot都會請來不同名人嘉賓和表演團體到場表演。PHOTO/@Pinkdothk

 

運動地帶 Sport Zone

相信大家在疫情期間都集慣了在家運動,作為關注大家生活健康的Pink Dot,大會特意請來NIKE健身教練為大家示範健身操,並會向大家講解健康知識。

▲ 過往一遍粉紅的場面相信要下一年才能見到。 (PHOTO/@Pinkdothk)

 

DJ舞台 DJ Stage

往年Pink Dot入夜都會有DJ現場打碟助慶,今年更請DJ猛人Dave Clarke越洋從阿姆斯特丹為我們串流打碟,本地亦請來Ryan Hanson在本地著名同志酒吧Petticoat Lane為我們打碟。最適合請齊一大班朋友到家開派對。

▲ 過往也有DJ在場助慶。 (PHOTO/@Pinkdothk)

 

疫情的確實改變了我們的生活模式,但大家記得要保持愉快的心境迎接每一天,一定記得11月1日參加Pink Dot的網上直播。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