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野佑美
棉花糖女孩當道

那天不知讀到哪裡的一個調查,指最能讓減肥成功的5種理由,排名由第五位開始:失戀、單戀(要別人喜歡自己)、結婚、賭氣(為了給以前嘲笑自己的人好看),第一名竟是:為了身體健康。

 

的確,身體是自己的健康第一,美不美並不是別人說了就算,現在仍然追求「瘦就是美」的單一審美觀是十分落後的,近這兩、三年就有「棉花糖女孩」一詞的流行,形容體態較豐滿圓潤,就像棉花糖般給男生「膨、軟、甜、美」的女生。

 

當然,「燕瘦」很好,「環肥」曾經也是美的標準。而現代,用「肥」來形容,畢竟有點貶意,今天我們就來認識這個詞彙「棉花糖女孩」,而由當中日本代表中野佑美開始。

中野佑美(なかの ゆみ/ゆゆ)

生日:1998年8月4日(16歳)

身高:152cm

血型:A

興趣:遊戲

日本女子偶像團體競爭激烈,不只是有大家熟知的AKB48獨領風騷,「palet」也是大家甚關注的一隊。只有16歲高中成員中野佑美,與藤本結衣、君島光輝、平口美雪、武田紗季、木元水樹及井草里櫻菜甫組成女團「palet」,更被譽為「棉花糖女孩」派的代表人物,前途無可限量。

 

用「童顏」來形容中野佑美也是貼切的,在女子偶像團體「palet」中,與一群相當有活力的美少女組成女團,讓她並不算特別起眼,但可人與白皙粉嫩的臉,加上陽光的笑容,你還是可認出她。

清純一向是日本女團致力追求目標,中野佑美在14年的爆好,是因為應邀登上日本雜誌《Young Animal》封面,甜面的樣子與比基尼造型下,隱藏了的好身材,這反差讓大家震撼心靈。

不是典型的高挑清瘦女生,並沒有妨礙大家對中野佑美的喜愛。

上次在《Young Animal》拍攝比基尼照的時後大受網友好評,因此又有其他雜誌找她拍攝新寫真。

 

當然,大家一次又一次發現平常包緊緊的她,其實深藏不露,每次也是驚喜連連。

才152cm高的中野佑美,以其嬌小萌妹子形象,加上性感亮相,帶給人們不是寫真感覺。用術語說,就是gfable(Girl Friend-able)。

 

身材好之外也,這個是能歌善舞,有才藝的,「棉花糖女孩」絕對有潛質成為明日之星。

TEXT / TING

IMAGE / INTERNET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