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田玲奈
新一代No.1短髮學生女神

「眾志成城」的重點是在於「眾」,即是大家,「眾志」是大家共同的意願,講求公信力,卻不是自己說「XX眾志」,話係就係。就好似「女神」咁,從來不是自封的,自己叫自己女神,是一個很有趣的概念。只會淪為「叫我梁XX」的潮語,被人笑完又玩,玩完再笑。噢!Sorry講得太遠,其實我是要講緊輕鬆的話題,無離題的,主席唔好趕我出去,聽我講埋落去先,我今日要講「日本第一可愛女子高校生」武田玲奈。

 

咁講到日本人最鍾意講的No.1,當然不是自己封,要講公信力,又影雜誌封面、出電視廣告,仲拍過最熱門漫畫改編電影,最近出了寫真「short」的武田玲奈,絕對是今年日本藝能界的當紅炸子雞。不個是校園女神,新寫真「short」一字也告知你,仙氣源自其一頭短髮。

武田玲奈
生日:1997.07.27
身高:164
三圍:73.55.79

如你記憶力一定很好,必記得早前我介紹過一個電視廣告,講集合了不同界別,如寫真、聲優等當紅女星,近距離拍攝她們吃辣杯麵的實況。當中,就包括了武田玲奈,無印象?!我們一起回味。

今次特別要再提起佢,是因為擁有最強短髮美少女稱號的武田玲奈,最近的她推出了首本寫真集「short」,並正在宣傳中,而且還有不少好圖「流出」……

說是「流出」並不是因為「意外」被盜刊出那種,而是宣傳的其中一浪。聞說是因為有很多精采畫面,一本寫真無法全部刊載,所以作為宣傳,割捨了一部份的作品先在雜誌上刊載。因此大家就有另一個機會看到新寫真裡的武田玲奈。

這個月份推出,也不難估到寫真以大量夏天主題為主。藍天、陽光、沙灘、比基尼與青春的旋律,是永恆的大熱題材。

而能稱得上是No.1可愛女子高校生,校園題材也必不可少,而武田玲奈也絕對是駕輕就熟,零難度的完美演譯。

以剛出道一年就能推出自己的第一本寫真集,可見她是被受追捧的。不難預計如果成績理想,第二本很快就能夠和大家見面。

而實情是予售銷情熱烈,原定初版推出1.5萬本也供不應求,出版商要臨時加印多1萬本。推出當日更有玲奈握手會,限定1000本附握手券的簽名寫真集亦即日賣清光。

2013年參加模特兒選秀會入行嘅玲奈,去年開始涉足影視界,瞬間爆紅其中實拜兩部人氣漫畫所賜。參演人氣改編作《監獄學園》,她在這深夜劇日劇中演栗原千代大受歡迎,網友直呼「神還原」。另外本身十分憧憬新垣結衣,加上氣質也很相似,也有稱其為結衣第二。

另外,參演真人版電影《暗殺教室》不破優月,正是這個角色讓她剪了一頭短髮,讓她星路大開,人氣大增。

其實,在她的短髮look前,常以雙馬尾突圍的武田玲奈其實一點也不差。只可以說早期留著長髮的風格跟現在有很大的不同,她更曾替古谷完的「雙馬尾與機關槍寫真」拍攝過照片。

不過,馬尾俱往而,我們繼續欣賞武田玲奈的短髮look吧。

特搜武田玲奈曾經為雜誌拍的貓娘寫真,短髮加上貓耳這樣的組合,只能說萌值破表。

TEXT / TING

IMAGE / INTERNET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