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再坐商務艙
紐西蘭航空推新超闊經濟艙

又有誰去旅行不想坐位置比較寬闊的商務艙?除非生於大富之家,否則次次出行都坐商務艙,都可能會破產!難度想舒舒服服出行就一定要捱貴機位?那大家又不用灰心,因為紐西蘭航空最近推出全新經濟艙,而且還可媲美商務艙!

紐西蘭航空(Air New Zealand)近推全新經濟艙名為「Skycouch」,推出的目的是專為情侶或是一家大小出行,基本就是3個經濟艙座位組成,其實亦只是加多點錢就可以買下3個位置。為了讓長途機客人更舒適,Skycouch座位更可變成床鋪,而舒適程度一點也不輸商務艙,而價錢亦約省不少。

澳洲旅遊Blogger Adele Barbaro親自體驗也是讚不絕口,表示一家人出行真的可以在飛機上好好睡覺休息。如果大家下次選乘紐西蘭航空出行的話,也可試試這個Skycouch座位。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