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穿衣運動其實更熱
戶外訓練衣著你要識

不少人對運動之時大汗淋漓的模樣反感,又或對運動時不穿衣便會更涼快有所誤解。其實運動時穿上有散熱排汗功能的衣著,尤其是戶外訓練,戶而更倍感舒適,還能提升運動時的表現和發揮。

其實不難明白的,試想像一下,在陽光下運動,若然不穿衣服,太陽直接照射在皮膚之上,大汗就在皮膚上一滴滴的濕透全身。但相反,若穿上有功能性的散熱排汗衣物,不但能保護皮膚被紫外光直射,更能降溫,那當然是要在有功能性運動衣物的大前提下。所以喜愛戶外訓練的,一些出色的運動訓練服飾是有必要的。沒錯,這次我還是要介紹2XU,要當專業運動品牌,是有必要在不同季節推出合適且有功能的產品。

2018春夏系列的亮點,就是當中專為跑步而設的XVENT系列,XVENT男女裝短袖運動上衣採用高透氣衣服物料,迅速讓皮膚表面的汗水排走,保持運動時皮膚表面的最佳濕度。XVENT Vaporise運動短褲的彈力布料及防黏設計,運動短褲所用的高性能布料同時備有吸濕排汗、快乾和保持清涼的功能。

另更有以訓練零負擔為賣點的GHST系列,設計以最輕巧的布料製成,加上濕度調節及抗菌功能,GHST系列的短袖運動上衣及運動背心以96gsm布料所製,為跑手保持涼爽,再加入Polygiene質料防菌除臭,穿著後帶來絕佳舒適感覺。

有關2XU,當然少不了其高性能壓力褲嘛,不要以為壓力褲必定是熱且焗,相反,壓力褲亦備有 UPF50+ 防曬及吸濕排汗紗線,穿著後在炎炎夏日底下運動都能感覺舒適。重點是能減少運動時肌肉拉傷的機會和痠痛感覺。

所以嘛,有些運動Gear,是必要的。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