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最恐怖鬼屋從未有人成功通關
推出16萬港元通關獎勵

萬聖節臨近,相信不少人也到過主題公園的鬼屋玩過了。不同人所能接受的驚嚇程度各有不同,有的會覺得花錢自己嚇自己很無謂;有人則覺得稍為恐怖嚇自己過下癮就行;有些則嫌棄主題樂園的鬼屋也太無趣了。但是,在美國則有一個鬼屋令每人都抱有同一個想法:太恐怖了!甚至鬼屋要重金懸紅招人挑戰。

這個位於美國San Diego的「McKamey Manor」鬼屋,開業至今17年仍未有人能成功走完全程,被人譽為世上最恐怖的鬼屋。最近可能適逢萬聖節,它們便索性推出總共20000萬美元(約156000港元)的通關獎勵,廣邀英雄挑戰。

 

McKamey Manor的經營者Ross McKamey是一名恐怖電影愛好者,鬼屋的概念來源於各類恐怖電影,包括《觸目驚心》(Psycho)和《德州電鋸殺人狂》(The Texas Chain Saw Massacre)等。鬼屋内可能會包含以上電影的情節。

而要玩這個號稱最恐怖的鬼屋當然要先看看進入條件:首先必須年滿21歲,要完成和提供相關的體格和醫療證明,並簽署一份多達40 頁的同意書和觀看一套兩小時的影片《And Then There Were None》,要求絕不馬虎。而且網站上也列明在遊戲期間,鬼屋内的演員會接觸你的身體,但參加者並不能反抗。這是一場長達8小時的激烈而駭人的真實體驗,若中途認為自己實在受不了,可以在任何時候說出「I really don’t want to do this」,這樣就能終止遊戲。

 

McKamey Manor可免費入場,並且如它所說,能完成遊戲的參加者可獲得20000萬美金的獎勵。而它每次也只會接待2名參加者,因此據聞現在仍有過萬人在等候名單中。但這個鬼屋即使只看宣傳影片和照片也已經甚感不安,更遑論到場參與了,實在有它囂張的本事。若果有人希望挑戰,不妨做好心理準備去排隊看看。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