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團圓必吃
編輯私心5大月餅推介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又快來了,雖然大家還在努力抗疫中,不過中秋團圓還是與家人好好的過,選最好的月餅好好享受一下。

01 百味堂月餅

百味堂推出多款精美月餅禮盒,特式口味相當吸引,由中韓匠心打造柚子柑桔奶黃、抹茶陳皮豆沙及流心奶黃都令人非常驚喜!

柚子柑桔奶黃月餅

奶黃月餅餡料內含柑桔果肉及韓國柚子粒,既增加口感亦一改奶黃月餅一貫的味道,帶有微酸,且甜而不膩。

 

抹茶陳皮豆沙月餅

揉合傳統和創新元素,以上等遠年陳皮,配搭甜而不膩的豆沙蓉及抹茶餅皮。

 

流心奶黃月餅

經典迷你流心奶黃月餅,由酥香鬆化的餅皮,配上新鮮鹹蛋黃,將流心效果融入傳統奶黃月餅內。

 

Facebook: @bmd1964hk

 

02 IEatKeto.HK

近年生酮飲食法(Ketogenic Diet)越來越流行,而IEatKeto.HK就推出健康生酮月餅,每個只有約260卡路里,主要成份包括有:日本杏仁粉、赤藻糖醇(Erythritol)、紐西蘭草飼牛油、無添加劑椰奶、咸蛋黃、黑芝麻及粉紅岩鹽,將傳統月餅的成份加以改良,例如以日本杏仁粉取替傳統材料麵粉,效果口感更細緻更佳;採用天然營養性植物性甜味劑 – 赤藻糖醇取替添加糖,不會影響正常的醣類代謝,不會造成血糖明顯上升或是胰島素上升。

選用優質草飼來源的紐西蘭草飼牛油,當中omega 3的含量比傳統的穀飼牛奶產品為高,並含有益的共軛亞麻油酸(CLA)。IEatKeto.HK手工月餅絕不含防腐劑,絕對是「新鮮即叫即做的手工月餅」,為大眾提供健康、優質的選擇。

https://ieatketo.hk

 

03 Royal Caviar Club

.

Royal Caviar Club的魚子醬月餅Royal Caviar Club的頂級魚子醬 (每個10克)、澳洲冬季黑松露和松露薯蓉,以及口感煙韌的冰皮製作而成。以人手新鮮製作的魚子醬月餅不含防腐劑及糖份,每個均以精緻的錫罐獨立包裝,配搭設計奢華的禮盒,送禮自用一樣可以。一盒四個的Royal Caviar Club魚子醬月餅限量發售1000盒,有買趁手。

www.royalcaviarclub.com

 

04 唐宮小聚

唐宮小聚主打中式Fusion菜,一向創意十足,自去年以伯爵茶味手工花系月餅贏盡口碑,今年繼續與屢獲殊榮的新加坡糕點師傅Daniel Tay聯手推出多款用選料上乘的新世代口味「尊品三色冰皮」,當中2款冰皮更以酒入饌,一反傳統,定必俘虜年輕一代的芳心。

Facebook: @socialplacehk

 

05  Venchi

Venchi今年中秋節推出的巧克力月餅以全天然食材製作,打造成高雅的花朵造型,包括三款口味:Didama榛子餅乾碎巧克力月餅,以濃度56%的黑巧克力為外層,包圍著鬆脆且無麩質的榛子餅乾及軟滑的Gianduia榛子蓉巧克力,帶來強烈的口感對比;Matcha & Cocoa Nibs抹茶可可碎巧克力月餅,是芬芳馥郁的抹茶巧克力醬與開心果蓉的完美結合,並把香脆的可可碎混入其中,再以濃度75%的黑巧克力覆蓋表面;最後是Black Cherry黑櫻桃巧克力月餅,酸酸甜甜的黑櫻桃醬加上杏仁蓉黑巧克力打造成夾心,並以濃度75%的黑巧克力外層包裹,味道層次非常豐富,而且沒有使用任何蛋或奶的成份,特別適合素食者。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