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羽仁希火辣寫真解禁
《雙層公寓》「第一美女」

話說,日本有一個非常受歡迎的真人實境騷《雙層公寓》,相信有Netflix的也很大機會看過這節目。自從節目推出後,也帶紅了不少本身相當有質素的日本美女,包括今次要介紹的美日混血丹羽仁希Niki,紅到跟日本當紅偶像男星山下智久傳出戀情。紅到推出第二本火辣寫真,光是個胸部差點全現的封面,便證明她在日本實在是紅得有道理。

這位美日混血丹羽仁希在2016年《雙層公寓》被廣泛認識後,就連TC Candler「世界で最も美しい顔100人」也有丹羽仁希份,第二本寫真Niki写真集 「ニキには?」在11月14日發售,定價為2500円。就連丹羽仁自己也說是解禁之作。無計的,寫真入面的性感程度是大玩若隱若現,泳衣、全開恤衫、美腿、內衣Look也有。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