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卒業記念寫真
白石麻衣內衣照引發暴動

快要於今年10月畢業的乃木坂46成員白石麻衣,最近最推出了畢業紀念書「白石麻衣 乃木坂46卒業記念メモリアルマガジン」,新照片一公開已經引起不少網民的注意!

是次推出的「白石麻衣 乃木坂46卒業記念メモリアルマガジン」,公開了白石麻衣穿著純白的內衣,露出驕人的身材,同時她更向鏡頭露出燦爛笑容,配上白裡透紅的肌膚,可說是融化了不少男fans的心。書內刊載白石做為乃木坂46最後在雜誌拍攝的約120面寫真內容,並包括了當時出版量超過50萬冊的寫真集『パスポート』陣容重新攝影,整本約192面的書,更集了白石麻衣不系作品及刊有她與同為一期生的生田絵梨花合影的照片及約4000字的訪談。

PHOTO / TWITTER@mai_westcoast

 

白石麻衣表示:「在乃木坂46的9年時間全部濃縮而成的1冊,希望粉絲們能夠入手。」有興趣入手的朋友不妨到amazon看看:amzn.to/3hBWOqS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