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第一美胸
19歲與田祐希寫真最強

日本大型女子偶像組合乃木坂46的成員眾來,要突圍跑出的確不容易,隨著2020年的過去,2021年不少成績單亦慢慢公佈,當中不得不說全日本寫真排行,排行第3位的乃木坂46成員與田祐希,19歲的她可說實力之強。

日本《2020年度寫真集銷量排行榜》頭三位分別為:第1位的田中美奈實/1st寫真集「Sincerely yours…」、第2位的乃木坂46/写真集「乃木撮 VOL.02」及第3位的與田祐希/2nd寫真集「無口な時間」,可見與田祐希的實力有多高。

PHOTO / IG@ yodayuuki_oimo

 

先別說領先第1位的前主播美女田中美奈實,第2位就已經是乃木坂46全體成員結集而成的寫真集,第3位就已經來到與田祐希的個人寫真集,絕對沒有辜負「乃木坂46第一美胸」的稱號。身高才152cm 的她早已成了日本各大雜誌的模特兒,而寫真集的成績如此高,其中一個原因當然就是她的美好身材,鏡頭記錄了田祐希在意大利米蘭和西西里島旅途的比基尼美照,青春活力也是令一眾fans迷倒的原因。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