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授女優姿勢爆笑連場
人氣女同性戀椎名空

有留意台灣娛樂動態的,應該也認識到有一位相當高質,被譽為台灣正妹網紅的美女直播主「奎丁Zamy」。咁一味靠樣也不能一直紅下去的,所以看到她這段找來日本人氣女同性戀椎名空所拍,由椎名空親授女優姿勢的爆笑片段,便知道「奎丁Zamy」和椎名空也實在是紅得有道理,兩位也太可愛了吧。

先介紹一下椎名空,她在日本女優界是相當相當有人氣,除了因她本身嬌小可愛的外形,更大程度是她是首位公開出櫃的女同性戀色情片演員,椎名空表示自己的初戀是幼稚園的女教師了。所以由出道時本來想演出女同志色情片,到後來也拍攝男女色情片,只是24歲的她從此便成日本極具人氣的女優。

而「奎丁Zamy」找來椎名空教授女優姿勢,實在爆笑連場,椎名空一臉色色的模樣,再配上美女直播主受不了的尷尬反應,還幫她去手毛……實在是唔笑我話你叻。椎名空還對她說只要準備好自己的外形,甚麼也不懂,也可以當是女優,只要拍攝一進行,你就不得不做起來。當女優不論是表情,說話,姿勢也十分講究,女優,實在唔易做!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