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食乜好?
宅在家嘗多國菜

足不出戶來避新冠肺炎,就算要在家Home Office,都總要為「今晚食乜好」而苦惱。天天樓下茶餐廳都不是辦法,想吃好一點其實也不用擔憂,只要你有Deliveroo,便能宅在家中都可以有不同選擇,這三間全新進駐Deliveroo的餐廳,Ask for Alonzo, BEDU 和JALAN,從正宗意大利pasta,到新派中東菜,再到東南亞風味也能輕易嘗得到。

Ask for Alonzo正宗地中海風味意粉

Ask for Alonzo主廚與食客分享來自意大利的家庭食譜,其中以不同種類的意粉著稱,每道美味佳餚都講述了Alonzo的不同故事。在這個特殊的時期,Ask for Alonzo特意為食客送上自家製檸檬汽水,每份主食外賣都會贈送一杯,數量無限,歡迎隨時補充維他命C!

地址: 鰂魚涌海光街18號

 

BEDU –充滿驚喜的中東菜

BEDU主廚Corey希望將這歷史悠久的異域食材、芬芳香料和烹飪技術帶到香港,以現代手法演繹中東豐富多樣的街頭飲食文化。傳統中東菜一般都會混入多種香料,而BEDU則利用組合簡單、味道突出的香料,炮製出酸辣度適中並帶有煙熏氣息的佳餚,為賓客帶來不一樣的滋味。廚師團隊將搜羅最新鮮當造的本土農產品作主要食材,並與餐廳附近的供應商合作,為食客帶來新鮮本地食材+惹味中東風味的結合。

地址: 香港中環歌賦街40號

 

JALAN 喇沙炸雞試過未

JALAN將「mamak」(食檔)、「pasar malam」(夜市)及「kopitiam」(咖啡店)的精髓集於一身。馬拉菜素以香辣濃郁見稱,JALAN貫徹此特色,供應一系列巴東、沙嗲、喇沙等味道層次豐富的頭盤或主食,並為經典佳餚加入參巴醬,注入耳目一新的風味。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