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女士們熱血沸騰!
法國欖球員裸男月曆推出

雖然今年都已經過了一半,不過亦無礙一班肌肉型男,已經第19屆的「法國欖球員裸男月曆」又來了!今年由著名攝影師Ludovic Baron負責,他出名拍攝主題性照片,而今年月曆以「希臘神話」為主題,並命名為《體育場之神》 (Dieux du Stade),究竟令人有多噴血?一同看看吧!

定價38.35美金的月曆,將於10月正式推出,但日前網上卻流出數張Stade Français Paris 運動員的造型,令不少女士都陷入瘋狂!攝影師Ludovic Baron以舞台藝術和將照片用電影方法呈現而聞名,他決定將運動員以另一面示人,並套上了「希臘神話」為主題。

 

是次的封面找到了來自球員Clement Daguin來當愛神邱比特,另外更找來不同的著名欖球明星Djibril Camara、Thomas Combezou、Giovan Battista Venditti、XavierMignot和Kylan Hamdaoui!每位都爆肌示人,而照片亦充滿藝術感,想買的朋友就要等等了!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